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春城街道实行村(社区)联动防控疫情举措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余振昌 时间:2020-02-07 09:0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阳春市春城街道调动一切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行村(社区)联动防控,在各村路口设置疫情防控点,开展地毯式排查,以精细化管理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网。

  春城街道发动党员群众上门宣传,在辖区28个村(社区)发放《市民健康防护指引》《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并设置流动大喇叭、铜锣队进行巡回宣传,确保疫情防控“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在肇阳高速阳春南出口、14个行政村路口、284个自然村路口设置疫情防控点,限制人员出入、进行体温测量,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此外,还组织人员深入辖区进行细致排查,对排查出来的在疫情发生地就读的阳春籍学生、疫情发生地返回人员等,安排专班人员跟踪确认、上门联系,同时启动体温监测机制,发现有发热等疑似病症,立即采取规范防护措施。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