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 防疫情,有温情! 热心村民捐款购买防疫物资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邓贤志 林超敏 时间:2020-02-07 09:2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仅牵动着党和政府,也牵动着人民群众的心,近日,江城区白沙街道一名热心村民慷慨解囊,捐款购买防疫物资,其爱心举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注入一股暖流。

  “微信到账2500元。”近日,白沙街道华陈村委会收到黄屋寨自然村外出乡贤黄规友的爱心捐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黄规友每天都在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得知防疫物资比较紧缺时,便主动联系村委会负责人,捐款用于防疫物资采购。“每天看见街道和村两级干部、工作人员在为疫情防控忙碌着,所以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助把力,希望他们保护好自己。”黄规友说。

  “真的很惊喜,我们在守护村民安全的同时,他们也一样在守护我们,感觉心里暖暖的。”华陈村党总支部书记黄家比说,这份惊喜给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注入了一股暖流,疫情无情人有情,群众的理解、关怀和信任,是大家抗击疫情的不竭动力。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