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捐款捐物助力一线人员抗疫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辉南 刘贻汪 时间:2020-02-07 09:2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阳春市社会各界纷纷行动,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全力支援家乡抗击疫情。

  针对岗美镇23个村委会缺少测温仪的实际情况,2月3日,岗美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呼吁为抗疫一线人员解决物资紧缺问题。倡议发出不到24小时,新埠、黄村、轮岗3个村委会已陆续收到测温仪。村民余海顺、林逢、朱奕帮获知情况后,随即委托朋友在外地购买测温仪,并于2月4日捐赠给本村防控检测点。岗美镇政府表示,社会各界的捐赠行动还在持续进行中,这些捐赠物资将第一时间全部送到抗疫一线。

  2月2日,东莞市佳创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志营马上捐赠6000个口罩给三甲镇政府,同时捐赠5000个口罩给老家庞洞村瑞丰寨自然村。1月28日,当了解三甲镇抗疫一线人员缺乏口罩的情况,阳春市三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碧莲当即捐赠1000个口罩助力家乡抗疫。与此同时,杨碧莲还为阳春市民免费发放1万个口罩,并陆续捐赠近1.4万个口罩给阳春市防控疫情的相关部门,全力支援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潭水镇商会捐助1万个口罩、阳春市豪基实业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和3000个口罩给潭水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助力家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