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合山镇做细返城高峰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合宣 时间:2020-02-05 09:2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连日来,阳东区合山镇群策群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扎实做好第一波返城高峰联防联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合山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针对企业陆续复工后防控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2月2日起,镇委镇政府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包括加强社区排摸、加大社区公共场所消毒工作、加强社区群防群控力量配备等。

  当天上午,28名环卫工人、两辆喷洒车分别对镇区街道、市场、学校、文化广场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他们采用高压枪,从由高到低、由里至外的顺序进行消毒喷洒,井然有序,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此次消毒工作将持续到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将组织环卫队伍对辖区公共场所进行定期消毒。

  同时,积极宣传教育群众,在返城过程中,也要注意做好个人的防护,尤其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全程戴口罩,讲究手部卫生,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以便查询。并要求务工人员返城之后,各个用工单位要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看是不是有可疑症状,如果有症状要及时隔离并且就医。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