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全方位加强消毒防控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时间:2020-02-05 09:1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日前,记者从阳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了解到,该局每天对阳春市区各大公园、广场、公共厕所等公共场所,以及辖区内的垃圾中转站、环卫车、垃圾桶和果皮箱等进行消毒,并在公共场所各大出入口设立有关温馨提示牌,全方位加强新型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为全面落实广东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请各位市民进入公园广场务必佩戴口罩!”“疫情期间在公共场所活动,请自觉佩戴口罩。”连日来,出入阳春市区东湖公园、春城公园、名树公园、站前广场等公共场所的市民大都留意到,这些地方均在显眼位置设立了防控疫情的温馨提示牌。阳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还安排了工作人员在公园、广场内巡逻,向广大市民派发防控疫情的宣传单张,口头宣传防控疫情的相关知识,同时对在公园和广场游玩、逗留而没有佩戴口罩的市民进行劝离。

  1月26日起,阳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每天两次对阳春市区的公园、广场各个角落进行全方位消毒,尤其加强沟渠、花圃、凉亭等容易孳生病毒的重点位置的消毒防疫工作。与此同时,该局管辖范围内的垃圾中转站、环卫车、垃圾桶和果皮箱等也定期进行消毒。此外,该局还通过穿梭在市区大街小巷的环卫车,通过喇叭循环播报的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新型肺炎疫情的防控措施,力争引起广大市民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和参与。

  阳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办公室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他们将继续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毒防控工作,并持续加强对市民的宣传指引,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有关工作,尽量少出入人流密集的场所,在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