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滨海新区: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叶倪彤 时间:2020-01-18 08:3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6日下午,阳江滨海新区组织拥军慰问团到阳江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阳江支队进行走访慰问,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畅叙军民情谊,共谱军地融合新篇。

  当日下午,慰问团一行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阳江军分区、武警阳江支队,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对官兵们在阳江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座谈会上,阳江滨海新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过去一年里,部队官兵们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发展,在抢险救灾、安保维稳、应急保障等工作方面硕果累累,为阳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党的军队的优良传统和时代风采,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官兵们对阳江滨海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阳江滨海新区在构建内优外畅交通网络、加快城市扩容提质、推动产城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受到阳江滨海新区日新月异的显著变化。他们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当前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谱写军地融合新篇章,为我市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