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慰问570名“城市美容师”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宗认 时间:2020-01-18 08:3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环卫工人被亲切称为“城市美容师”。新春佳节将至,昨日,由江城区政府牵头,区城综管办、区城管和执法局联合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全区570多名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城市美容师”,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上午,在城南街道岗东社区的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向玉沙村、建新社区和岗东社区的25名环卫保洁员代表发放慰问金和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下午,江城区还联合镇街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对中洲街道和平村17名“城市美容师”和14名村巩卫网格员进行亲切慰问。“感谢区政府,也感谢领导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怀!”一些“城市美容师”接过新春大礼包后,不禁喜上眉梢,他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目前江城区共有保洁员570多人。即日起至春节前,该区将投入资金7万多元,组织和联合各镇(街道)、村(社区),共同对全区一线环卫工人开展集中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他们。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