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海陵试验区:返乡客匆忙下车手提包遗落车内 民警和公汽员工帮忙找回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谢钠 时间:2020-01-17 08:4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3日中午,乘客苏女士在海陵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赶到市粤运朗日闸坡公交办公室,从公汽工作人员手中领回了丢失的手提包,并对民警和工作人员的帮忙表示由衷的感谢。

  当天上午,苏女士在阳江汽车客运站乘坐车牌号码为粤Q00398D闸坡普客车返乡喝喜酒。12时40分左右,班车到达白蒲站时,她匆忙下车,把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遗落在座位。手提包内有护照、户口簿、手机、2000元现金等钱物。待苏女士发现手提包不见时,客车早驶离了白蒲站。苏女士十分焦急,只好到海陵派出所求助。由于苏女士没能记住所乘车辆的车牌号码,增加了调查难度。派出所值班所长通过多方查找,联系上市公汽公司海陵管理员林东。林东根据苏女士下车时间,马上展开调查。

  经查询,司机梁向阳在闸坡站下客后,发现车厢中部的座椅上有一个红色塑料袋,袋内装有一个女士手提包。他随即将手提包交到闸坡公交办公室,由工作人员保管,并想方设法寻找失主。

  得知手提包的下落后,林东马上通知海陵派出所,民警立即搭载苏女士从白蒲赶去闸坡公交办公室。苏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终于松了一口气,她连声向海陵派出所民警和公汽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