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妇联开展“七彩假期· 把爱带回家”公益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海涛 李育桃 时间:2020-01-16 08:5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5日,阳东区妇联联合阳东区文化馆、阳东红日义工队在阳东区文化馆开展“七彩假期·把爱带回家”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活动旨在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同时营造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该活动主要是为有需要的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提供帮助和服务,为期10天。活动围绕安全教育、学业辅导、手工制作、毛笔书法、礼仪课堂、垃圾分类等方面开展公益课程,还通过探望孤寡老人、环卫工人等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家庭阅读、社区阅读、红色教育等教育方式,让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得到切实关爱,体验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长知识和才干,更好地融入集体。

  阳东区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公益课程、社会实践活动,除了丰富孩子们的内心世界,还可以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孩子们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