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高新区:个体私营企业劳动者协会走进平冈敬老院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邓贤志 利岚清 时间:2020-01-16 08:5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阳江高新区个体私营企业劳动者协会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妇联、团委、文化活动中心、人民医院、金海幼儿园等单位,来到平冈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提前向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当天,敬老院里歌声飞扬,小朋友为老人戴上红围巾,爱心人士给老人送上慰问红包,现场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接着,演出活动在小朋友们活力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独唱《我和我和祖国》、舞蹈《明天会更好》等节目接连精彩上演。

  演出结束后,爱心人士给老人送去保暖衣物和生活用品。高新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还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免费给老人送医送药。浓浓的敬老之情洋溢着整个敬老院,每位老人都露出开心幸福的笑容。“谢谢你们过来看望,让我们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一位老人向爱心人士竖起大拇指。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