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爱心人士到双捷镇中心小学慰问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张日柳 刘再扬 时间:2020-01-15 09:4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4日上午,市企业家商会联合市关工委、江城区关工委组成慰问团来到江城区双捷镇中心小学开展春节送温暖助学扶贫慰问活动,送去总价值4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当天,慰问团为该校4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每人送上500元慰问金和一个新书包、一套新文具,并给学校捐赠了一批图书,慰问金和慰问品总价值4万元。受资助学生代表林进美向慰问团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刻苦学习、真诚做人,长大后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市关工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慰问活动,搭起一座爱心之桥,通过对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爱和希望,并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心、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同时,希望通过这次行动,推动社会各界认识关爱儿童的重要意义,凝聚更多爱心人士的热情和力量,将对孩子们的帮扶工作长效化、社会化。

  市企业家商会负责人表示,农村留守儿童从小缺少父母的陪伴,更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予他们关怀和帮助,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在社会这个大家庭中健康成长,将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这个行列,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