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一乘客乘车时粗心遗落钱包 阳西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多方查找终于完璧归赵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姚良权 时间:2020-01-15 09:0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0日,一名乘客将装有现金1.5万元、身份证等物品的钱包遗落在车上,粤运朗日阳西汽车总站司机林观文捡到后主动上交,经工作人员多方寻找,钱包最终归还到失主手中。

  1月10日是2020年春运首日。在东莞工作的邹女士与丈夫从常平客运站乘坐大巴车回阳西,当班车到达粤运朗日阳西汽车总站后,归家心切的她马上拿行李下车,把随身携带的钱包遗落在车上。晚上9时许,当班司机林观文清洁车厢时,在一座椅下发现一个红色钱包。林观文拿着钱包匆忙跑去落客区,但旅客已经全部走了。林观文等不到失主,遂将钱包交给车站服务科工作人员,请他们协助寻找失主。工作人员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大量现金及身份证、港澳通行证等重要物品。

  车站领导指示工作人员通过售票系统查找失主的联系方式,然而未果。第二天上午8时30分,车站工作人员联系了织派出所,民警在公安交通管理应用平台上进行核对查询,终于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9时15分,车站工作人员联系上失主邹女士。直到这时,邹女士才知道自己丢了钱包。

  10时左右,邹女士来到该车站咨询台领取失物。工作人员经核对无误后,将遗失物品交还到邹女士手中。钱包失而复得,邹女士对车站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