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陈贤亮调研垦造水田工作
来源:阳江江城发布 时间:2019-12-03 14:5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2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贤亮带领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埠场镇、双捷镇和中洲街道调研垦造水田工作,强调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紧盯关键环节,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垦造水田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陈贤亮一行先后来到中洲街道华龙村现有耕地提质改造项目现场、埠场镇那蓬村开发补充水田项目、双捷镇茶水村现有耕地提质改造项目现场、双捷村和茶水村垦造水田项目27号地现场。每到一处,陈贤亮都询问各个项目相关负责人对垦造水田项目的工作情况,实地察看各项目的施工现场状况,详细了解垦造水田项目的推进情况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针对存在的问题,陈贤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明确相关责任,加快推进项目的施工进度,加大项目工程的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进一步加强项目工程的日常工作监督与管理,确保垦造水田项目能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验收工作。 

  

  陈贤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项目落实,紧盯关键环节,加快推进垦造水田项目的各项工作进度;要充分发挥部门的监督职能,强化监管责任,加强日常巡查,督促好各个项目工程的收尾工作。同时,施工单位要明确完工的时间节点,按照项目的实施要求,统筹协调,严把质量关,及时沟通、协调处理当前遇到的一些问题,全力抓好项目工程整体规划施工,保证全区垦造水田项目高质量如期完成。 


  区领导张秀洁、冯远鹏参加调研。

   文、图:黎铝桃

  编审:江城区新闻中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