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区委召开八届第129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阳江江城发布 时间:2019-12-03 20:3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29日下午,江城区委召开八届第129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全区的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陈基文作学习传达并讲话,区领导胡志方、张秀洁作学习发言。

  会议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指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区块链技术创新发展,加快建立区块链技术创新发展的体制机制,为推动江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要加强技术创新,加大应用力度。区相关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企业开展技术改造,加大对企业技改的投入,强化技术突破,加强核心技术研发,为区块链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技术支撑、标准支撑、生态支撑。三要建立完善机制,提供坚实保障。要建立完善运用区块链技术的体制机制,建立适应区块链技术的安全保障体系,注重对高科技人才的培养,大力加强区块链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区块链技术安全的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状态,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奋力推进新时代江城建设。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推动江城发展。全区党员干部要向革命先辈看齐,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提高斗争本领,坚决战胜江城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答好江城高质量发展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进一步推动中共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全区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要抢抓“双区驱动效应”的机遇,加快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区要统一思想,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明确路径和目标任务,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把江城打造成为湾区外溢产业首选的集聚地、大湾区宜居宜业宜游优质生活圈的重要拓展延伸地和优质菜篮子的供应基地。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当前极为重要和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要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谋划,把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谋思路、出实招的过程,及早研究“十四五”规划建议和明年指标、项目安排,为明年的工作“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图:黎铝桃

编审:江城区新闻中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