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海陵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19-12-03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海陵试验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该区不同行业的五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享初心故事和使命担当,为该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报告会上,来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陵分局的陈慧玲、区民政局的林成伟、区信访办的梁秋红、海陵卫生院的医生余振亮、南村小学校长吴爱民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他们在爱岗敬业、为民服务、默默奉献等方面的先进事迹,从不同角度讲述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勇于奉献的职业情怀。 

  据了解,海陵试验区正按照市委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全区党员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团结带领全区群众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宜游海陵,为阳江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