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多个乡镇开展奖教奖学助学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叶志军 谢海滢 时间:2019-08-28 08:4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连日来,阳春市永宁镇、石望镇、松柏镇、三甲镇等多个乡镇相继开展奖教奖学助学活动,一批优秀教师和学生受表彰,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获助学金,营造了良好的尊师重学氛围。

  8月24日晚上,松柏镇影剧院灯光璀璨,该镇在此举办“不忘初心 筑梦铸人”奖教奖学助学文艺晚会。7时30分左右,开场舞蹈《敦煌莲语》拉开整场晚会的序幕。随后,《国学新韵》《港式Disco》《活力女孩》等近10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节目间隙的奖教奖学助学环节尤为激动人心,优秀教育工作者、中小学优秀学生及困难学生共100多人受表彰或资助,每人获得的奖励金或助学金从500元到2万元不等。据统计,松柏镇本次共发放奖教奖学助学资金19.95万元,一批社会热心人士向该镇教育促进会进行了捐赠。

  8月25日,三甲镇在镇文化楼隆重召开2019年奖教奖学助学大会,共发放奖教奖学助学资金35.78万元。其中,奖励优秀教师94名和优秀教师团体19个,奖励金额6.4万元;奖励优秀学生205名,奖励金额25.48万元;资助贫困学生39名,颁发助学金3.9万元。

  此前,永宁镇和石望镇也开展了相关奖教奖学活动。其中,永宁镇教育促进会为75名永宁籍优秀大学生发放奖学金共15.6万元,其中本科生61人,研究生14人。资助困难优秀大学生1人,发放资助金5000元。石望镇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30名、优秀学生42名、获得竞赛奖学生12名。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