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召开征地拆迁工作加温会议 | 部署开展征地拆迁“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阳江江城发布 时间:2019-08-26 09:2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加快落实市、区重点项目征地收地工作,8月23日上午,江城区召开征地拆迁工作加温会议。区委书记陈基文、区长陈贤亮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远鹏通报了近期我区征地拆迁情况和部署下阶段任务,埠场镇、城东、城西、岗列街道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挂点区领导作了发言,陈基文、陈贤亮分别作了强调讲话。

 

 

会议指出,经过近期努力,全区征地拆迁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尤其是新325国道项目拆迁工作基本完成,城东段、中洲段、白沙段先后完成全部征地拆迁任务,城北段仅剩加油站一座及黄梁简屋村20多间房屋,得到市领导的肯定。但是也存在着收地、填土工作进展较慢,群众问题解决力度不够、沟通对接不足、个别干部存在畏难、懈怠情绪等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明确思想,动员全区各级干部,从现在开始,开展征地拆迁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市、区征地拆迁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推进,确保按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收地工作和推进市政交通项目拆迁工作。会议决定印发《近期征地拆迁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把一中西、一中西侧,汽车商贸城,三江污水厂、中洲污水厂,以及中洲大道北段、中洲大道续建等多个PPP市政道路等多个项目,实行区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牵头包片挂点,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完成时间,明确目标和突出重点,善于攻坚破难,业务单位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区财政部门要加强资金保障,解决群众历史遗留问题,切实帮助基层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抓落实、强化任务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强化攻坚抓落实、强化保障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明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法,做好人力保障,做好资金保障,做好群众工作。同时,加强督查通报、指导协调,按市要求的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在今年第四季度之前做好攻坚克难工作,确保打赢征地拆迁工作攻坚战。



图片: 雷法昭、李苗

文字/编审:江城区新闻中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