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阳春市 时间:2019-08-26 09:1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汉杰主持召开了市政府第十六届六十八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市领导李孟文、吴宁、何梅、覃世宽、陈希怀、黄忠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及党的组织路线,是推进公务员管理的基本依据,为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公务员队伍提供了制度保障。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全市公务员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担大任的干部队伍。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市府办主任、副主任及司法、发改、财政、住建、自然资源、水务、工信、交通运输、人社、农业农村、林业、卫健、审计等市直部门、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