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市区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更新项目听证公告
来源:阳江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05-27 11:5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正)、《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2019年修正)等文件精神,我局组织开展了阳江市市区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的规定,我局定于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下午3时在阳江市自然资源局对阳江市市区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更新项目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阳江市市区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更新项目成果。

  二、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下午3时。

  地点:阳江市自然资源局四楼第7会议室。

  三、申请参加听证会条件

  凡户籍在阳江市的年满18周岁的公民、注册登记地在阳江市范围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或推选代表参加听证。

  四、申请方式

  凡申请参加听证的单位或个人,请于2022年6月3日(星期五)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属个人申请的,需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及《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见附件1);属法人或其他组织申请的,需提供机构证明、委托书及《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见附件2)。接收听证申请材料地址:阳江市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

  五、确定听证会代表

  我局将根据该项工作的需要及申请人情况,确定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其中具有土地、房地产、规划、建设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的申请人将列为优先考虑对象。在举行听证会的10个工作日前,我局将听证会材料送达被确定的听证会代表。

  六、听证会代表的权利义务

  (一)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查阅听证纪要。

  (二)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

  联系人:王启北,联系电话:0662-3367310。

  特此公告


  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20日

相关文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