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9-23 15:4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根据2021年6月18日发布的《广东省阳江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的要求,现将阳江市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2021年9月30日13:00-18:00,在南方人才市场(广州天河路198号精典大厦六楼)进行面试。面试前先进行资格复核,复核时间为当天13:00-14:00,复核通过的应聘者安排面试。

  二、面试方式

  面试根据应聘者在校(原单位)的表现情况、任职情况和奖惩情况,考察应聘者掌握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衡量应聘者的专业素养、综合素质与应聘职位的要求是否匹配,并根据各项考察要素进行打分,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分数线为70分,按分数高低初步确定拟聘用人选。

  三、审核要求

  网上预报名的情况由用人单位进行整理收集和初步审核,审核的情况由用人单位告知应聘者。应聘者按照公告的招聘条件和要求,携带本人填写好的《阳江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公告的附件2)、《阳江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公告的附件3)、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照片2张、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认证报告、成绩表、技能证、职称证书等相关资料(以上证件和证书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应聘者如因资料有误、不全或其他原因造成复核不通过,取消现场面试资格。对因提供信息资料等不真实或违反有关规定所造成的后果,应聘者承担全部责任。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应聘者应当自觉服从南方人才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做好防控工作,不按要求配合防控工作的,不得进入面试现场,视为弃考。应聘者须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应聘者在进入面试现场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身份证和接受体温检测,且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所有参加面试的应聘者均需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进入面试现场。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1.考生所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2.新冠肺炎病例(含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出院后考前14天内核酸检测阳性的;3.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阳性的;4.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三)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工作时间及防控要求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阳江市政府网发布公告。

  (四)因防控检测工作需要一定的时间,应聘者请务必按规定时间到达考点,验证入场。逾期到场,耽误资格复核和面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中共阳江市委组织部

  阳江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3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