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领导干部在线接听活动公告
(2021年6月第3期)
来源: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6-18 10:1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带头服务意识,加强12345热线办理群众诉求力度,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市12345投诉举报平台开展“聆听民情、连接民心,12345暖心在线”的领导接听日活动,定期组织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职能部门领导干部在线接听电话,集中解答、受理及回访群众来电反映的问题及诉求。根据安排,6月第三期将在6月22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听时间、接听单位及领导、受理范围

  1.6月22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陈修学同志在线接听,受理该局行政职权范围内的各类诉求,包括不动产登记、测绘、土地纠纷、征地、规划建设及行政效能等方面的咨询、投诉、举报和建议。

  2.6月22日(星期二)下午3:00-5:00,阳东区副区长邹莹同志在线接听,受理该区行政职权范围内的各类诉求,包括消费维权、经济违法、城市管理、政府部门办事程序、行政审批及行政效能等方面的咨询、投诉、举报和建议。

  二、温馨提示

  1.本次接听活动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2.超出本次领导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市12345热线接听员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3.当日来电人数可能较多,领导干部座席繁忙时,市民也可通过“粤省事”自助投诉递交诉求,平台将及时转递至接听领导跟进。




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6月18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