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公安局关于召开《阳江市市区重点车辆限行工作方案》听证会及征集听证代表的通告
来源:阳江市公安局 时间:2021-05-28 15:4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自《阳江市市区重点车辆限行工作方案》制定工作启动以来,我局组织开展了前期政策调研工作,目前形成《阳江市市区重点车辆限行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推动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和监督管理,保证政策制定质量,根据《阳江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要求,我局将召开听证会,听取社会各界对《阳江市市区重点车辆限行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现就召开听证会及公开征集听证代表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8日下午15:00-17:00

  地点:阳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五楼507会议室

  二、听证内容

  (一)《方案》是否符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规定;

  (二)《方案》是否符合我市重点车辆限行管理工作实际;

  (三)《方案》所设置的重点车辆限行行为规范及其相应的法律责任是否恰当;

  (四)对《方案》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三、听证代表条件

  (一)本市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报名的,可由1人作为代表参加听证会。

  (二)有较强社会责任感,能够代表广大群众合理意愿,语言表达清晰。

  (三)能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四、听证代表确定及产生方式

  报名时可选择听证陈述人或听证旁听人:

  (一)听证陈述人:对听证事项有明确意见和建议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听证会组织者依据代表不同观点的各方都有适当名额的原则和报名的先后顺序,在申请报名的人员中遴选产生。

  (二)听证旁听人:听证会设立旁听席,欢迎各界人士、有关单位代表报名,作为听证旁听人参加旁听。听证旁听人依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本次听证会陈述人设10人以内,旁听人15人以内,报名人数不足时,邀请听证陈述人和听证旁听人参加。

  听证陈述人参加听证会的,应当准备书面发言材料。

  五、报名办法

  自即日起接受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报名,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6月11日。

  报名时,应当按照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听证代表根据报名的类别,需分别填写《听证会陈述人报名表》或者《听证会旁听人报名表》。提交报名表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代表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的,须提交单位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听证代表确定后将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662-3417644,13709679766;传真:0662-3417644。

  报名邮箱:jgk3417644 @126.com。

  报名地址:阳江市江城区新江北路1177号。


  附件:1、阳江市市区重点车辆限行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2、听证会陈述人报名表

     3、听证会旁听人报名表



阳江市公安局

2021年5月26日

相关文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