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关于对道路交通违法扣留车辆的通告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20-10-27 09:4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阳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于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依法扣留的交通违法车辆中,部分被扣留车辆的驾驶人或者所有人、管理人仍未按规定期限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予以通告,请未按规定期限处理车辆的驾驶人、所有人、管理人持合法手续及时到阳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区大队接受处理。

  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三个月内仍不前来接受处理的,公安机关将对上述扣留车辆予以依法处理。

  查询方式:

  一、查询网址:http//www.yjga.gov.cn/

  二、查询电话:0662-3385577

  三、人工查询:直接到阳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区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查询(阳江市江城区创业路4号)。




阳江市公安局

2020年10月21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