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应用型本科院校(筹)诚聘优秀退休教师公告
来源:阳江应用型本科院校筹建办公室 时间:2020-07-31 08:5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阳江应用型本科院校(筹)为公办全日制本科高校,由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985、211工程大学、“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华南理工大学对口帮扶建设,是以新机制、新模式建设的高标准、开放式与全方位合作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学校以华南理工大学阳江研究院为办学基础,依托材料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阳江分中心(阳江合金材料实验室)和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阳江分中心(阳江风电实验室)两大省实验室和其他国内外合作的办学基地,构建一流的教学与实践条件,并结合服务阳江与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布局的人才需求,以强化工程能力和应用创新能力为载体,积极培养极具“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工程师、设计师和具有创新实践能力的应用型技术与管理人才,为阳江打造千亿级合金材料产业集群、世界级风电产业基地,为广东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学校坐落在阳江市江城区,交通方便,学校附近有高速路出口,距广湛专线高铁阳江站4km,离支线机场6km。

  学校以理工为主,工科为特色。首批计划开设食品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旅游管理等6个专业。后期陆续开设食品质量与安全、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机器人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人工智能、物联网、软件工程、酒店管理、国际商务、电子商务等专业。同时,建设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孵化基地,产教融合协同发展中心等,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设置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凸显应用型办学特色。

  阳江应用型本科院校(筹)正在筹建中,目前正在招聘大量教师,拟面向社会诚聘部分优秀退休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高校优秀退休教师。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68岁;

  (二)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任务;

  (三)从事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

  (四)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师德高尚,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或有较强的应用开发能力,聘用后能组建教学、科研团队或在已有团队中起到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学科、专业发展。

  三、学科领域

  招聘机械与能源工程、食品与海洋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旅游管理、会计、思政、数学、物理、化学、英语、体育、艺术、心理、图书等相关专业优秀退休教师若干名。

  四、引进方式

  按照合同聘用方式引进,根据合同协议发放工资待遇。

  五、引进待遇

  薪酬待遇分为基本工资与业绩报酬。基本工资根据聘任人员学历、职称及岗位确定,按月发放;业绩报酬根据聘任人员聘期内完成的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工作量确定。具体薪酬按协议约定。

  六、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采用邮件报名,请应聘者如实填写《阳江应用型本科院校(筹)聘用制人员报名登记表》,并将报名登记表电子文档和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业绩成果等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yjyydx@vip.163.com。

  七、联系方式

  招聘咨询电话:0662-3313729

  联系人:雷老师


  附件:阳江应用型本科院校(筹)聘用制人员报名登记表

相关文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