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科协:阳江市领导赴穗拜访省科协领导
来源:市科协 时间:2024-03-29 11:4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024年3月26日,阳江市委副书记雷玉春在市科协党组书记余华雄一行陪同下到广东省科协拜访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成洪波、党组成员华旭初。

    成洪波对雷玉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阳江在加强科技创新、深化人才工作合作、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以及各个职能部门相互配合、举全市之力创建院士工作站的做法和决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建立“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是广东省为整合创新资源,进一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院士、专家等高端人才引入企业,帮助企业培养科技创新人才,促进产学研合作,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他表示,省科协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阳江发展,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更加重视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二是要整合推动创新发展资源,做到精准有效服务;三是在“百千万工程”上面注重发挥科技工作者的作用。

    雷玉春对省科协长期以来对阳江市科协关心支持以及对建设广东省院士工作站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雷玉春指出,在省科协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三峡新能源阳江发电有限公司创建广东省院士工作站工作前期推进得非常顺利,他希望能加快建站进程发挥院士工作站作用,为阳江建设“绿能之都”贡献力量。他表示,将立足实际,聚焦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阳江市委“433”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好成洪波书记提出的要求。积极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和转化先进科技成果,攻克产业关键核心技术,促进院士工作站平稳健康发展紧紧抓住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历史机遇,在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担当作为。

    会见中,阳江市科协党组书记余华雄就阳江市科协重点工作作了汇报。省科协办公室、学会学术部、组织联络部、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