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尽心为民获赠锦旗
多方奔波寻找还原逝者身份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时间:2024-03-28 09:2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26日下午,市民莫女士一家将一面印有“人民守护神 百姓好交警”的锦旗送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民警的手中,以对他们连日来的努力和执着表达感激之情。

  1月3日晚上10时45分许,在国道228线6308KM+100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名行人发生碰撞并造成二次碾压,致该行人当场死亡。事发后,死者已是面目全非,身上也没有任何能证明其身份的证件。为了找到死者的真实身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对死者身份进行调查及寻找其家属。

  多日来,专案小组大量走访周边村庄,张贴寻找知情人启事,并在《阳江日报》刊登认尸启事,但始终一无所获。本着让死者叶落归根的初心和责任,专案小组没有放弃,又经过近半个月的努力,民警梁迪在筛查各个派出所的报失人口档案时发现,死者与莫女士早前所报失踪的母亲罗女士的特征高度一致。经过DNA比对,最终确认了该死者正是莫女士失踪多日的母亲罗女士。

  群众事,无小事。接过锦旗,受赠民警表示,他们将继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服务群众贯穿工作始终。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