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日报社:到中山市开展采风活动
学习先进经验推动融合发展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辉南 时间:2024-03-25 09:0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22日至23日,阳江日报社组织报社记者编辑、副刊专刊作者、通讯员、评论员、签约摄影师以及市作家协会会员到中山市开展采风学习活动。

  “来杯日报咖啡。”采风团队一进入中山日报社,就被年轻时尚的风格吸引。一楼不仅有日报咖啡,还有日报书吧、十佳员工榜等,而且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成为报社与公众沟通联系的重要窗口。此外,中山日报社智能化、信息化的改变让采风团队刷新了对中山日报社的印象。

  “我们要吸引年轻人的关注,报社才能保持年轻活力。”中山日报社主要负责人向采风团介绍了报社的探索与转型,近年来,报社通过中山日报、中山+、中山网、抖音短视频等平台,不断做大做强报社IP;引入AI写稿、AI智库、AI视频等最新技术,开展全员培训;打造了17个工作室,让有余力做事的同事,发挥自己的才华,做出多元化的媒体产品,逐步让报社从“夕阳”产业变成“朝阳”产业。

  阳江日报社主要负责人表示,推动报社转型,要通过平台优势,不断做大做强报社IP,发展多元化的传播渠道;AI技术进入报社的工作,要像中山日报社一样,以开放、学习的心态,主动接受新技术、学习新技术,跟上时代的发展步伐;此外,中山日报社“年轻化”的发展思路也值得学习,通过平台、产品,参与年轻人的工作生活,吸引年轻人的关注,让报社焕发生机活力。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