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爱水节水护水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辉南 时间:2024-03-21 09:4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20日,在市区鸳鸯湖公园,市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爱水、节水、护水行动,营造治水共监管、全民齐参与的浓厚氛围,坚定不移走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市委副书记雷玉春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9时,不少市民来到活动现场,参观水利宣传展板,并在宣传摊位前,向志愿者了解节水“小秘诀”。志愿者耐心解答市民的用水节水问题,现场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等水利法规政策宣传资料。市水务局同步开展宣传车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活动,宣传安全生产、水土保持、河长制、节水等知识,该局还围绕共建绿美阳江,举办植树、河道清淤、水岸绿化及碧道建设培训班等系列活动。

  副市长关天表参加活动并讲话。他说,近年来,我市深入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着力助推绿美阳江生态建设,水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阳江抽水蓄能电站获评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工程;农村供水“三同五化”改造提升加快推进;阳江四围泵站获评省级标准化管理一级达标泵站;我市被评为“广东省节水型城市”;江城区成功创建“县域节水型社会”。我市高质量发展有了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