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公安局:禁毒宣传活动走进阳江高级中学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官文婷 张莹 时间:2024-03-14 09:4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13日,以“护航青春不‘毒’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走进阳江高级中学,近1500师生在禁毒志愿者的引导下,听科普、辨毒品,上了一堂收获满满的禁毒宣传课。

  活动伊始,市公安局江城分局禁毒大队教导员周越从认识毒品、毒品危害、如何拒毒三个方面,结合多个生动案例,开展禁毒主题宣讲,呼吁大家从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筑牢防线,坚决抵制毒品。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十几张长桌桌面摆满了“丧尸浴盐”“摇头丸”“k粉”“笑气”等30余种仿真毒品,每样“毒品”旁都竖着一个介绍牌,在志愿者的讲解下,学生近距离学习了解常见毒品类型及分辨毒品知识,直观了解吸毒对自身及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

  “以前只是听说过毒品会伪装成奶茶、糖果,但从来没见过,现在对吸毒的危害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参加禁毒宣传活动的学生许健宁深有感触地说。

  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曾庆洋表示,本次禁毒宣传活动是讲好开学“第一课”的重要内容,禁毒支队将继续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进社区活动,让市民群众了解毒品的特性和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