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图书馆:开展多项新春文化活动
线上线下齐上阵开心热闹过大年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关雯静 黄绮琪 时间:2024-02-15 11:2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猜灯谜、读好书、赏年俗……春节假期,市图书馆开展了一系列春节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为广大读者送上“新春文化大礼包”,进一步弘扬优秀民间民俗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广大读者的文化生活。

  在市图书馆二楼,红灯笼把场地装点得年味十足,一条条谜笺挂在灯笼上,灯谜内容丰富,涉及金融政策、金融常识、金融知识词语、风俗常识等,既有娱乐性又兼具知识性。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兴致勃勃地体验猜谜乐趣,大家发动“最强大脑”,乐中有学,共同领略汉字的博大精深。在一旁的长桌上,工作人员有序指引猜中谜底的读者前来领取礼品。

  春节假期,市图书馆还在馆内一楼朗读亭举办读者朗诵比赛活动,市民可以围绕活动主题,自选个人喜爱的朗读作品参赛。除到馆参与新春活动外,读者还可以在该馆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参与国学有奖竞答、新春集福有奖、听书打卡有奖、春联对对碰、民俗讲座、少儿趣悦读等6场线上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