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司法局:出台43条措施
加强法治平安阳江建设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可欣 林文贞 时间:2024-02-12 10:5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市司法局印发《关于加强法治阳江平安阳江建设全面落实市委“433”工作安排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以能动履职的新作为、争先进位的新举措、法治效能的新提升,推动我市综合实力实现新跃升。

  《措施》对标市委八届五次、六次全会要求,聚焦“加强法治阳江平安阳江建设”,提出9个方面43条措施,以法治之力护航实施“四大工程”、打造“三大名片”、加强“三大建设”。

  《措施》明确,要强化立法引领保障,发挥法律顾问“智库”作用,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格局,提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要强化涉海行政复议应诉工作,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服务力度,深化法治文化建设;要加大法治建设统筹协调力度,办好民生领域法治实事,推动公共法律服务向基层下沉,加强刑释人员安置帮教和社矫对象监管教育;要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加强法律服务行业党的建设。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