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总工会:举办劳模代表迎春座谈会
向劳模和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辉南 时间:2024-02-05 09:4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4日,市总工会举办劳模代表迎春座谈会,向劳模和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劳模代表结合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谈了自己的感想和收获,并就如何完善劳模服务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好劳模服务平台、完善劳模协会工作制度、定期收集劳模的想法和建议、建立好劳模宣讲团、培养好劳模的宣讲能力等建议。

  针对劳模代表提出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冯周海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和组织协调作用,进一步完善劳模管理各项工作制度,并加强对劳模的动态管理,持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冯周海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通过举办讲座、召开讨论会、劳模精神“四进”、创建劳模工匠工作室等,大力宣传劳模的先进事迹,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尚。希望全市广大劳动者以劳模为榜样,牢固树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奉献社会的良好职业道德,立足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