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建行阳江市分行: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动员会
突出安全责任 确保运营安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东苑 林小勇 时间:2023-06-14 09:0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建行阳江市分行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动员工作会议,副行长刘如泉,机关所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如泉对这次分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动员作了部署,提出以下要求: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部门各条线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行、省行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守牢安全发展这条不可逾越的底线。要再绷紧弦、再拧紧螺丝,全力消除存在的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要以“始终瞪大眼睛”的警惕感,坚决当好安全发展的行动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守牢安全生产防线。各部门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积极落实主体责任、部门条线监管责任、员工岗位责任、第三方服务责任和安保综合监管责任。

  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当好安全发展的实干家,强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全行安全稳定运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覆盖安全运营所有领域,着重突出安全责任落实、运营保障安全、生产系统安全运行和网络与信息安全、消防安全、金库等重点部位安全、易燃易爆品安全、营业办公用房及工程安全、交通安全与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与燃气安全、外包管理等十个重点领域;覆盖全行所有营业网点、金库、保管箱库、办公楼、计算机房、自助区、档案库房等办公营业场所,以及员工宿舍楼,确保检查覆盖率达到100%。在排查整治中,各条线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举措要再加强,风险辨识要清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调研内容,深入排查不遮掩,要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强化整改。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