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6-09 15:1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6月9日,阳江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副市长柯燕出席挂牌仪式并为阳江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阳江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标志着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推进全市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建设与中国式现代化相适应的疾控体系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现实要求,也是加快推进阳江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成立阳江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将更加高效调动疾病防控资源,做好医防融合,更好地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升阳江市疾病防控水平和救治能力,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阳江市将进一步顺应健康发展新趋势、人民健康发展新需求,积极稳妥推进疾控体系改革,整合疾病预防控制、卫生监督等相关职能,全面提升疾控机构能力水平,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为阳江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怡,市委组织部、市委改革办、市委编办分管负责同志,市卫生健康局科长以上干部,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挂牌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