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教育局:阳江一中举行高考动员会
校长为考生送上10条“高考秘笈”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时间:2023-06-07 09:4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6月6日,阳江一中举行高考动员会,为即将走进考场的2000多名高三学子加油鼓劲,为他们送上“高考秘笈”,鼓励他们怀揣自信和从容赴考。

  “希望同学们用竞争提升素质,用压力激发潜能,以考试磨炼意志,以考分检验收获。”阳江一中校长梁峻荣为高三学子作了考前动员,激励同学们全力以赴,自信高考;牢记常规,从容高考;循规蹈矩,安全高考;重诺守信,诚信高考;讲究策略,智慧高考,人人考出最佳成绩。

  “在战略上,我们要藐视对手;在战术上,我们要重视对手。”临考前,梁峻荣为高三学子送上10条“高考秘笈”:充分利用好考前5分钟;先审题后落笔,先思考后回答;审题要慢,书写要快;先易后难、先熟后生、先小后大,分分入袋,举棋不定时,坚持第一印象;你易人易,我不大意,你难人难,我不畏难;考后不与同学对答案,考完一科,忘掉一科;绝对答不出的问题,就干脆放弃,“弃卒保帅”;树立极限思维;睡不着,很正常,没关系,也没影响;怎么问怎么答,问什么答什么。

  学校还为考生准备了印有“马到功成”字样的“利是”,祝愿考生旗开得胜,一举夺魁。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