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交通运输局:携手网约车企业开展爱心送考服务
考生凭准考证可预约免费乘车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黄娟娟 时间:2023-06-07 09:4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该局再次联合滴滴出行组建爱心送考车队,为出行有困难的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市民可按需进行预约免费乘车。

  滴滴出行在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以滴滴出行阳江司机第一流动党支部的党员司机为骨干力量,从平台中精心挑选30辆优质网约车成立爱心送考车队,为考生提供放心、优质、准时的送考护航服务。滴滴出行主动加强对驾驶员的专项培训,以提高送考期间出现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此外,滴滴出行也面向驾驶员发布我市高考考点信息,鼓励驾驶员主动出车,若在高考期间接载到高考考生,务必做到安全驾驶并提供良好服务,遇到有特殊困难的考生,要想尽办法为其排解困难。

  据悉,爱心送考服务对象为全市参加2023年度高考的学生。有出行困难的学生及其家长可以通过拨打滴滴阳江爱心送考热线(全市统一预约电话:18128980886)进行送考预约。预约成功后,滴滴出行将根据考生家长的需求开展接送任务,工作人员会主动联系考生及家长进行确认。在服务当天,进行送考服务的司机会在出车前戴好口罩,配备消毒用品,并对车辆进行消毒,同时会提前15分钟到达预约地点,联系考生或家长。送考全程,均会在微信群里进行报备,以保证将考生送到考场。高考期间,上述30辆爱心接送车辆也会在考点附近巡游,考生可扬手招停,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