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公汽公司:积极做好高考考场疏运工作
公交车开到校门口接高一高二学生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谢钠 时间:2023-06-07 09:4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高考即将开始,我市各考点学生纷纷“撤离”学校,给考生腾考场。连日来,市粤运朗日公汽公司根据学校、学生和家长的请求,分别到多所学校,接送高一、高二学生回家,为高考考场布置做好疏散工作,减轻学生家长接送压力。

  “阳东二中高一、高二级学生今天中午12时放假,可以安排公交车接送吗?”6月6日早上,阳东二中的学生、家长在市公汽公司组建的“公交群”发出请求,希望公司派公交车到学校接送高一、高二学生返家。

  看到信息后,该公司服务管理员马上请示领导。“密切留意天气变化,提醒司机雨天行车安全,保证安全送学生回家。”为让学生们安全回家,该公司领导得悉后,迅速作出应急派车指示。相关科室立即联系机动司机和调派车辆,并根据学生的出行路线,做好疏运工作,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上午11时45分左右,在学校校警和公汽公司服务管理员的指挥下,公交专车缓缓驶到阳东二中校门口指定位置,等候学生。中午12时,学生分别有序地登上开往合山和大八的公交专车。12时15分,公交专车缓缓驶离学校,安全运送学生回家。

  据了解,市公汽公司接到学校、学生和家长的请求后,于6月5日、6日,分别调派公交车到阳江一中、阳江三中、阳东二中等多所学校,接送高一、高二学生到市区、麻演、白沙、平冈、海陵、闸坡、大八、合山等目的地,为高考考场布置做好疏运工作,让家长放心、让学校安心、让学生舒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