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公安局:交警争分夺秒护送休克幼儿就医
原本需要35分钟的路程仅用时18分钟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时间:2023-06-07 09:3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5分钟的路程仅用18分钟就跑完!6月5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白沙中队民警开警车,带领一辆搭载着休克幼儿的车辆在市区上演“生死时速”,为危在旦夕的患儿开出一条生命之路。

  6月5日下午4时10分左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白沙中队值班民警黄明强、辅警莫志波在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的红绿灯路段执勤时,一辆黑色粤E×××NF号牌的小轿车突然停靠在民警身边。驾驶人匆匆下车跑向民警求助,称其两岁多的儿子因急性肺炎突发休克,需要尽快到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但此时路面车流量较大,家属担心不熟悉路况耽误时间,便求助执勤民警。

  时间就是生命!了解到该紧急情况后,为了争取到最快的救治时间,民警开启“绿色通道”,警车立即鸣响警报、闪亮警灯带领着小车向市人民医院驶去,本来要用35分钟的路程,仅用时18分钟就到达了。到达医院后,民辅警帮助家属叫来值班医生和护士为患儿进行救助治疗,在得知患儿脱离生命危险后,才返回岗位继续执勤。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