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工行阳江分行:发挥国有大行带头作用
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史衡 时间:2023-02-01 09:2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28日,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政企学研各界代表聚焦广东高质量发展共商大计、建言献策。大会的召开在阳江也引起了强烈反响,工商银行阳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严石表示,将立足地方所需、金融所能、工行所长,持续提升金融服务的可及性和便利度,重点支持绿色能源、先进制造业、普惠金融、乡村振兴及房地产等领域发展,发挥好国有大行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作用。

  一是紧抓阳江市建设国际风电城的契机,深入践行绿色金融特色发展行经营思路,全力加大阳江地区绿色能源项目的信贷投放力度。

  二是阳江分行将围绕阳江市“制造业‘千百十’工程”的要求,提升对先进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业等行业的金融服务水平,协助五金刀剪、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等地区传统特色产业集群客户进行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我们将深入贯彻“人人会普惠,普惠惠人人”的经营理念,通过“科技赋能+网点下沉”双轮驱动服务小微企业。

  三是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建设,根据阳江依山傍海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上山下海”加大对地区特色农业产业的支持力度。

  四是积极支持人民群众住房贷款合理需求,努力为阳江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