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11月24日0—17时,阳江高新区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25 09:3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24日0—17时,阳江高新区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密切接触者中发现。至此,阳江高新区“1118”疫情共报告感染个案40例,其中24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16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已落实隔离管控,根据流调情况已划定风险区域,重点场所已落实管控并进行了终末消毒。

  确诊病例1蒙某,女,现住址:高新区平冈镇临港工业园海港二横路,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王某,女,现住址:高新区平冈镇临港工业园海港二横路,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市民如在以下时间到过下列场所,请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涉疫场所和排查时段如下

  涉疫场所名称

  具体日期

  广青科技镍铁厂航车部车间(高新区)

  11月20日

  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宿舍A栋楼下小卖部(高新区)

  11月20日

  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饭堂旁边小卖部(高新区)

  11月19-20日

  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宿舍D栋(高新区)

  11月19-21日

  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招待所(高新区)

  11月21日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十大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快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期间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