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疾控紧急提醒:外市来(返)阳人员主动做好健康监测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23 23:4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期广州市每日新增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持续在高位运行,疫情多点散发与局部聚集并存,我市也发现多起输入阳性个案,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阳江疾控提醒:

  一、近7天有广州市海珠区旅居史的来(返)阳人员,实施“3天居家隔离+4天居家健康监测”(从离开当地之日起算),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二、 近7天有广州市荔湾、越秀、白云、花都、番禺、增城区旅居史的来(返)阳人员,严格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从离开当地之日起算),第1、3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倡导在第5、7天各接受一次核酸检测。

  三、外市来(返)阳人员,抵达后尽快落实“三天两检”,做好自我健康监测,7天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