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11月23日0—18时,阳江高新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23 20:4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23日0—18时,阳江高新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密切接触者中发现。截至11月23日18时,阳江高新区“1118”疫情共报告感染个案38例,其中22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16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已落实隔离管控,根据流调情况已划定风险区域,重点场所已落实管控并进行了终末消毒。

  确诊病例:林某,女,现住址:高新区平冈镇石柱田头村,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余某,男,现住址:高新区平冈镇石柱村十二巷,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市民如在以下时间到过下列场所,请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涉疫场所和排查时间如下

涉疫场所名称

具体日期

沙县小吃店(平冈镇石柱村委会下头村12巷)

11月18日

米之乐饮品店(平冈镇石柱村委会下头村12巷)

11月18日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十大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快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期间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