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日报社: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运动竞技显身手 团结拼搏展风采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时间:2022-05-28 08:3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月27日,以“锤炼身心 勇毅前行”为主题的阳江日报社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全体员工将共同参与六个项目的角逐,展现报人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增进团结协作意识,激发工作热情。

  本届运动会设有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踢毽子与趣味运动六个团体项目,采用积分排名,由行政后勤、采访、编务、经营4支队伍参赛,篮球与足球比赛赛制为双循环赛制。其中,趣味运动包括单杠、双杠、俯卧撑、仰卧起坐四项男女混合赛,结束后增设“套圈圈”娱乐项目,全体员工均可参与赢得小礼物。

  今年是阳江日报社“融合落实年”,以职工运动会为契机,旨在激发全体员工积极锻炼增强体质的运动热情,进一步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在变革中寻找媒体融合发展的突破口,为报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