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教育局:市实验学校新添139名少先队员
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杨浩田 李向东 时间:2022-05-27 09:3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队旗迎风飘扬,队歌在校回响。5月26日,市实验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七年级离队仪式,全校139名一年级学生光荣入队,551名七年级队员离队。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激昂的国歌拉开了入队仪式的序幕。迎着鲜艳的红旗,伴随着庄严的《出旗曲》,旗手与护旗手出旗。少先队员们敬队礼,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市实验学校老师宣读了新队员的名单,即将离队的队员为新队员戴上红领巾。

  全体新入队的同学面对队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显得格外醒目。新入队队员周渝平表示,加入少先队可以鼓励他更好地学习,将在学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名好孩子。

  随后,阳江市实验学校举行七年级队员离队仪式。离队队员关丽馨表示,她虽然离队但不离群,将继续以优秀的少先队员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入团积极分子。

  市实验学校小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同时举行入队和离队仪式,旨在让学生们体会到从佩戴红领巾到摘下红领巾时,他们肩负的光荣使命。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