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全市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达126家
来源: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1-11-29 09:4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科技管理体系健全、自主创新能力较强、产品技术含量较高,具有较强的竞争力、较好的市场前景,企业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以创新为使命和生存手段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今年我市共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126家。

  科技型企业数量代表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质量、未来增长潜力,培育科技型企业、壮大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是推动创新发展、加速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局着力培育科技型企业,提升创新组织能力,壮大科技型企业规模。通过联合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定期到企业开展上门指导服务,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指导中小企业提升创新意识,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做好技术创新工作。同时,我局认真落实省科技厅对科技中小型评价审核工作要求,全流程网上办理,指导企业尽快修改完善和入库,对企业提交的信息及时反馈,通过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推动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快速增长。

  接下来,我局将继续强化培育科技型企业的服务保障,从强化服务意识、政策支持、培训指导等方面入手,综合多方资源,形成强大合力,努力实现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为科技型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29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