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金融工作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许倩 叶峦 时间:2021-11-28 11:0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携手阳江农商银行党委走进恩阳台独立大队旧址,开展党建共建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新的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课题,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中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在金融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金融领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团结凝聚金融力量,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成效。要扎实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不断深化金融改革,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奋力推动我市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