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粤运朗日公汽公司:护学生安全返家
减少恶劣天气下出行风险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谢钠 时间:2021-10-14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记者10月13日从市粤运朗日公汽公司了解到,受台风“圆规”影响,我市学校于10月13日停课。该公司根据部分学校的紧急防台风定制公交请求,做好学生接送保障工作,组织司机车辆于10月12日晚分别将海陵中学和阳江三中的学生接送返家。

  接到学校的接送请求后,市公汽公司迅速行动,在保障基础运力的前提下,紧急调配公交车发往海陵中学和阳江三中,以“点对点”为原则,根据区域走向依次将学生从学校输送至所在区域。

  据了解,海陵岛内公交工作人员接到任务后,迅速组织了12辆机动公交车,于当天傍晚5时多赶到海陵中学,司机及管理人员到达学校后,引导学生安全有序乘车,并将学生送到指定停车点。市内公交工作人员则迅速安排30多辆机动车,于晚上7时多到达阳江三中。

  该公司管理员、司机和学校工作人员一起组织学生排队有序乘车,直到安全把学生送达指定停车点。晚上9时多,接送任务顺利结束后,该公司部分司机和管理人员才吃上晚饭。

  “有你们来接送,就像是家长在身边一样,很安心!”该公司的贴心服务受到师生及家长们的称赞。据了解,该公司的“学校定制公交专线”节省家长接送学生的时间成本和出行成本,减少恶劣天气下出行的风险。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