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广东省刀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秘书处落户阳江市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4 15:5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0日下午,广东省刀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阳江召开,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匡同春当选为主任委员,广东省刀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落户阳江市,由阳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承担秘书处工作。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广东省刀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二届广东省刀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章程及秘书处工作细则、三年工作计划,并对《广东省刀剪标准体系》进行了讨论。企业代表们分享了标准化经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团体标准管理规定》。

  广东省刀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标准制修订工作,牵头制定了1项国际标准、3项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4项地方标准;组织刀剪行业标准化专家,免费为省内刀剪行业企业进行标准宣贯和标准化知识培训。同时,大力开展标准化人才培养,初步形成了一支既精通刀剪专业又熟悉标准化知识的复合型标准化工作队伍。广东省刀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将加强与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以及龙头骨干企业的联系与对接,广泛开展咨询服务、技术培训、学术交流研讨等活动,积极参与国际刀剪产业标准化活动,把标准化工作贯穿于刀剪产品的研究、设计、制造、销售等整个过程,建立健全适应全省刀剪产业发展的先进标准技术体系,为推动我省五金刀剪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