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4 15:3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进一步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9月9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推进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委书记封荣健,机关党委委员黄昌健、林光良,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15个党支部书记对照制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时间表、路线图,就“保障性住房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社区体育公园建设”“优化服务流程”等48个服务事项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汇报。

_1

  会议研究部署了下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议要求,各科室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聚焦重点,落实责任,真抓实干,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二要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山下功夫,对照“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充实完善办实事清单,确保问题准、措施实、效果好,进一步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三要敢担当、勇作为,在着力破解“硬骨头”问题上下功夫。对群众反映的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争取拿出实招硬招,争取在年底有所突破。四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力戒形式主义。通过实践活动建强组织、锻炼党员、凝聚群众,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