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布置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3 11:0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做好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市卫生健康局于9月9日召开阳江市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布置会。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黄瑞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今年以来创文工作情况,详细讲解了本轮创建周期新增的内容和标准,分析了市创文办实地考察中涉及本系统的问题清单,对本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作出了部署。

  黄瑞华同志强调,2021—2023年是阳江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本周期目标就是要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按照《阳江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评估标准》做好实地考察相关工作,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获得提名。一是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局各专责小组要按照职责分工及时与市级专责组对接掌握相关情况,并对各单位存在问题提供技术指导;各地各单位要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对标对表认真抓好各项创建工作;各牵头科室要认真对待网上申报资料上报工作,切实提高网上申报资料质量,确保在这方面不失分、少失分。二是做好挂点社区有关工作。有挂点任务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落实,投入必要的财力、物力,抓重点、攻难点,全力帮扶挂点社区完成创文任务。三是狠抓落实,严肃问责。各单位要严格对照卫生健康系统测评标准和任务分工的要求,把目标任务逐项分解,进一步把工作细化、量化,具体到岗位、具体到人员,落实分片包干指标,及时了解工作进度,解决问题。同时严肃责任追究,严格执行“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工作责任制,实行倒查机制,严肃追究扣分项目的相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局创文各专责小组牵头科室及责任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卫生健康局和局直属各单位、市管民营医院创文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